甜圈儿

刷全职的号。
cp吃周江、叶蓝。
手速垃圾。
OOC。

【一周零一江/23H】

大噶好久不见!

江江生日快乐!

画的大概是轮回给江江拍的生日视频的宣传海报233333

以及拍摄后的一个小彩蛋~【草稿流_(:з」∠)_ 没错那个导演就四我!

在结课作业和突然断电断网后挣扎出来的产物,还希望大噶喜欢~

 

感谢@首四岁首老师的邀请~

谢谢 @懒熊 懒懒老师跟我交换了时间QVQ!又多赶出了2P短漫hhh

 

晚安(¦3[▓▓] 

 

大噶好久不见( ゚∀ ゚)
一个白雪波涛和首老师@狩 提的七个周泽楷2333333

【一个刺激的梦:)

大噶好久不见(๑╹ヮ╹๑)ノ 

皮皮生快!

P2是礼物开箱233333

 

心心念念的签名板终于到啦(๑✧∀✧๑)☀
诶嘿嘿开熏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

一个幼儿园paro.
想到几个脑洞,在撸短漫_(:з」∠)_
不知道啥时候能撸完【抱头】

画作业到崩溃ヘ(;´Д`ヘ)
摸一个不算脑洞的脑洞,小周甜到犯规_(:3」∠❀)_

之前涂的一只烦烦(   ´・ω・`)。

重新用回这个号,目前画全职用啦_(:з」∠)_
CP吃叶蓝周江

我是一只安静的……美……绅士……